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凝聚奋斗激情 展示审计风采——龙华区审计局开展“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落实《龙华区“奋斗者安心行动”工作方案》,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不断提升审计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凝聚干事创业奋斗激情,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4月28日下午,龙华区审计局开展“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全局40余名审计干部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秉承“团结互助、广泛参与”的宗旨,设置了心汉诺塔、精益求精、勇闯三关、龙行天下、拔河大赛5个项目。比赛现场,场上队员并肩作战、激励角逐,场下队员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集运动与娱乐游戏于一体,让大家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

8ef96f172ac31afe952fcf54a980f02.jpg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趣味横生的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队伍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龙华审计干部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正能量和精气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4ec21b00f99cfea42e0b838fda64d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