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日期:2021年09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深圳市公务员管理有关规定,深圳市审计局面向市内公开选调公务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职位

  深圳市各级党政机关单位(不含中央和省直属机关的驻深单位)的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下同),选调职位具体见《深圳市审计局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下称“职位表”,附件1)。

  二、选调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实绩突出。

  (二)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街道新招录公务员参加选调的,需在街道服务满5年(含试用期)。

  (三)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见《职位表》。

  (四)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选调: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曾受党纪政务处分的。

  (三)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四)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五)具有其他不得列为考察对象的情形。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日9:00至9月24日18:00。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者将相关材料电子版(纸质材料提供电子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sjjrs@szaudit.cn。联系人:吴先生,电话:0755-88631273。

  3.报名提交的资料:

  (1)《深圳市审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需同时提供电子版及签名纸质版扫描件,附件2)。

  (2)本人近期大一寸蓝底免冠证件照片电子版(JPG格式)。

  (3)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认证书复印件扫描版电子文档,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扫描版电子文档(复印件材料须本人签名); 资格审核阶段查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证明原件。

  (4)现任职务职级任职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复印件材料须本人签名)。

  (5)本人起草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发表的文稿,工作期间所获荣誉证书,及其他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和实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材料须本人签名)。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深圳市审计局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通知符合报考资格条件人员参加资格审核的时间和地点,现场查验原件。

  资格审核仅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职位要求最终以办理调动手续前审查结果为准。

  (三)统一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报考财务审计类岗位的加试审计专业知识和技能。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履行职位所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情况,按照职位选调名额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工作由深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实施,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

  深圳市审计局成立考察组,到选调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回避等情形,如发现报考人员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选调资格。

  体检、考察发现不合格的,按规定程序递补。  

  (五)确定拟选调人选、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等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在发布选调公告的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六)办理调动、研究任职

  公示期满,没有反映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我市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协商调动和任职手续。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选调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疫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选调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考生。报考人员应做好健康监测,避免前往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深圳市审计局将在笔试前明确具体疫情防控要求,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不得参加笔试、面试。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相关资格条件、工作经历等计算时间,均截至2021年9月1日。

  (二)本公告以上、以下均含本数,未尽事宜,由深圳市审计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审计局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2.深圳市审计局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