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协审采购公告(二次挂网)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试行办法》和《深圳市龙华审计局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就深圳市龙华区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采用网上公开选取供应商提供服务式实施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深圳市龙华区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具体需求:

  本次审计重点关注龙华区的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涉及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7.18亿元。重点关注建设程序、招标管理、建设过程管理、资金使用以及后期运营维护等情况,针对雨污分流管网完善工程项目做总体评价分析,剖析突出问题,提出相应建议。

  计划聘请8名协审,其中:2名高级职称人员、2名中级职称人员、4名初级职称及以下人员,工作时间为44个工作日,项目协审费预算41.36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事业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扫描件);

  (2)在经营活动中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物资和专业技能;

  (5)提供能独立完成本次项目资质证明材料(与区级及区级以上直属单位、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合作过的合同及项目现场能体现供应商参与该项目合同履行的照片);

  (6)本项目对于一个法人多家公司进行投递资料,只承认一家供应商符合要求,超出不算。

  四、采购项目预算

  序号

  采购品名

  预算金额(元)

  单位

  数量

  1

深圳市龙华区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协审采购

  413600

  项

  1

  合计(单位:元):413600

  五、投递材料注意事项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递,采用电子资料文件;

  (2)投递截止时间,在龙华区审计局政府官网(https://www.szlhq.gov.cn/bmxxgk/sjj/index.html)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9月14日9:00-9月18日18:00)之内为有效投递,逾期视为无效;

  (3)投递资料要求:文件中第三点供应商资格要求(1)、(5)盖章扫描件,同时提供项目审计实施方案、符合条件的协审人员名单及简历;

  (4)投递资料确认方式,以有效日期内发送符合供应商要求资质材料到指定邮箱即可(备注:XX项目+公司全称+日期+联系人+联系方式);

  (5)本次同时开展深圳市龙华区停车场建设情况审计项目和深圳市龙华区雨污分流管网四期工程建设情况跟踪审计项目的协审采购工作,同一个供应商报名参加2个项目协审采购的,则该供应商最多只能承担其中1个项目。

  六、采购流程

  (1)有意向供应商在截止时间前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2)对供应商进行初核,筛选出3-5家入围供应商;

  (3)入围供应商参加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

  详细地址: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A1703

  项目经办人:徐梦鹤

  联系方式:0755-23338280

  资料收集邮箱:sjzonghebu@szlhq.gov.cn

  八、投诉受理方式

  投诉受理人:陈小姐

  投诉受理电话:0755-23332296  

  投诉受理邮箱:sjzonghebu@szlhq.gov.cn

龙华区审计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