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审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2021年度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协审采购公告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试行办法》和《深圳市龙华审计局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就深圳市龙华区2021年度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采用网上公开选取供应商提供服务的方式实施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深圳市龙华区2021年度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具体需求

  本次审计范围为区本级财政全口径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三本预算。审计重点关注2021年区本级财政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重大政策的执行情况,主要从全区本级财政的总体预算编制、预算执行、绩效管理、政府采购以及各类专项资金的执行情况分析,总体评价2021年区本级财政的运行状况。围绕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和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的任务目标,延伸审计龙华区一级预算单位2021年预算编制和执行、政府采购、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重大问题可追溯至以前年度和相关单位。

  该审计项目按照深圳市审计局统一部署,于2022年上半年全部实施完成,审计人员预计2022年2月份进场实施,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计划聘请7名协审,其中:3名注册会计师、4名初级及以下人员,工作时间为50个工作日,项目协审费预算42.5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事业法人证书、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扫描件);

  (2)在经营活动中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物资和专业技能;

  (5)提供能独立完成本次项目资质证明材料(能够证明参与财政审计等政府审计项目的合同履约情况,提供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资料或具备相应资质经验的其他证明材料);

  (6)本项目对于一个法人多家公司进行投递资料,只承认一家供应商符合要求,超出不算。

  四、采购项目预算

序号

采购品名

预算金额(元)

单位

数量

1

深圳市龙华区2021年度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

425000

1

合计(单位:元):425000

  五、投递材料注意事项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投递,采用电子资料文件;

  (2)本采购公告在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政府官网(https://www.szlhq.gov.cn/bmxxgk/sjj/index.html)公布,投递有效时间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12月30日9:00-2022年1月6日18:00),逾期视为无效;

  (3)投递资料要求:事务所简介、营业执照、执业证书、政府项目经验及合同、项目审计实施方案、符合条件的协审人员名单及简历(需按照协审人员的120%提供);

  (4)投递资料确认方式,以有效日期内发送符合供应商要求资质材料到指定邮箱即可(备注:XX项目+事务所名称+日期+联系人+联系方式)。

  六、采购流程

  (1)有意向供应商在截止时间前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2)对供应商进行初核,筛选出3-5家入围供应商;

  (3)入围供应商参加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

  详细地址:龙华区富康行政服务办公区A1602

  项目经办人:臧女士

  联系方式:0755-23332285

  资料收集邮箱:sjzonghebu@szlhq.gov.cn

  八、投诉受理方式

  投诉受理人:廖女士

  投诉受理电话:0755-23332289 

  投诉受理邮箱:sjzonghebu@szlhq.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