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龙华区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

来源:龙华区审计局 日期:2018年08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7日上午,龙华区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龙华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区财政局、发改局、规土委龙华管理局等14个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审计组宣读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审计、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工作安排、重点关注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对审计组日常办公、日常联络、资料提供等需要配合内容进行了明确,对廉政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公布了廉政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最后,根据《审计法》的规定和审计工作的基本要求,区审计局局长张波同志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重要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是一项法定常规工作,按照《审计法》要求及审计工作要求,审计报告向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后,报深圳市审计局审核,审定后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并向社会公开。二是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要求各单位充分理解、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真实、及时、全面地提供审计资料,指派专人负责联络,确保沟通顺畅、协调到位。三是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请审计涉及相关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廉政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审计组要严格按照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要求完成本次审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