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召开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现场会

来源: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0年7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马里率队在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召开龙华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现场会。区委政法委、龙华公安分局、区网格中心、各街道,各街道网格中心,以及相关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会。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大浪街道在推行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亮点。在会议室,与会人员观看了大浪街道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汇报片,区网格中心通报了全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大浪街道介绍了辖区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的特色模式与取得的突出成效。自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模式推广以来,大浪街道基层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火灾事故得到了有效控制,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居民幸福感日益增强。

  马里同志表示大浪街道在推进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中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富有创新,卓有成效。对下一步工作,马里同志强调要全面推行出租屋实行分类分级管理,有的放矢地对不同类别、不同隐患等级的出租屋采用不同的管理模式,优化现有管理体制机制、合理配置基层各类资源,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