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民治街道新牛社区网格员获赠锦旗

来源: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民治街道新牛社区网格组办公室收到居民李先生和罗小姐送来的锦旗。“特别感谢网格员在隔离期间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有你们为大家服务,我们特别安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罗小姐激动地向网格员表达谢意。

  日前,居民罗小姐需要进行居家隔离,作为社区“三位一体”成员之一,网格员全武仔及时与罗小姐沟通,耐心为罗小姐及家属讲解政策及疫情变化情况,并为其购买生活用品。

  同时,全武仔认真观察每一位居民的情绪,期间注意到居民李先生情绪较为紧张,全武仔便对他进行心理疏导,耐心解答李先生所有疑问,让他在隔离期间可以安心、放心。“网格员真好,再忙都会回复我的每一条信息,每一句话也都很暖心。”李先生表示,他脑海中无数次想起全武仔被汗水浸湿的背影,决定亲自送去锦旗表达感谢。

  连日来,全武仔全力投入核酸采样、物资保供、重点人员管控、信息登记等工作中,同时,及时查看居民微信群信息,进行电话协调、微信沟通、答疑解惑等工作,遇到一些需要“跑腿”的事项,他也会与同事们一起解决,确保居民反映的问题“不过夜”。

  “我家断网了,已经几天不能使用网络了。”“好的,别担心哈,我马上帮您协调。”“我的快递能正常寄送吗?”“可以的,可采用无接触方式寄收快递,并做好消杀。”面对居民的诉求,全武仔线上线下服务,高效又贴心地化解居民的难题。

  全武仔表示,作为一名网格员,不仅要认真做好职责内各项工作,还要常常为辖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疫情防控期间,不仅要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各项政策要求,还要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居民都有归属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