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率先推出“违法疫情防控政策行为曝光台”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推动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提升辖区市场主体责任落实和诚信守法自律意识提升,强化信用约束和社会监督效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龙华区信用办)于2022年7月28月印发《“信用龙华”网站增设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曝光台实施方案》,在“信用龙华”网站率先推出了“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曝光台”栏目,重点针对我市“白名单”工程中暴露性行业领域中,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市场主体进行曝光。

  疫情防控曝光台的推出是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建立全市“白名单”工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举措和有效补充。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抓实抓细做好信用龙华网“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曝光台”栏目管理,依法依规开展信息认定、曝光、维护和异议处理,加强宣传推广,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