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局领导带队检查深港万众街市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9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局领导袁涛同志带队到民治街道深港万众街市开展创文实地考察演练,市场科、民治所主要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首先对市场围合管理、测温扫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进行检查,随后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逐项检查创文宣传、市场卫生、经营秩序以及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等方面情况,现场重点检查市场开办单位是否严格按照迎检预案分区域配备保安人员、保洁人员,袁涛同志现场通过询问方式检查驻场专员对创文测评流程、驻场专员工作职责熟知程度。

  最后,袁涛同志指出,市场较之前虽有较大改观,但仍要继续保持,不得有懈怠心理;要持续落实每日驻场制度,保持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同时要以今天的实地考察演练为标准,在辖区其他市场开展模拟演练,保证各市场工作人员、各驻场专员熟悉创文测评流程,确保在创文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