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DSC00458_副本.jpg

  9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分析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以主会场现场会议和分会场视频会议结合的形式召开。全体在家局领导、局全体干部职工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市场监管廉政警示录》。崔红兵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与部分局属单位代表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刘向阳副局长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红兵同志作总结讲话,就抓好龙华局党风廉政建设和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问题导向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扬优势、补短板、争上游,推动龙华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