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调研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污水干管完善修复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22日下午,水生副区长率队调研塘水围河综合整治工程、污水干管完善修复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水生同志要求:一是区水务局、区建筑工务署要督促代建、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特别是要加快完成塘水围水周边片区正本清源工程,保证雨污分流效果,保障河道水质;二是区建筑工务署要与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办理水尾桥占道审批,确保按期完成水尾桥重建工作;三是针对烂尾楼段配电房拆迁问题,请区建筑工务署与民治街道进一步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四是为避免后续可能出现的坍塌安全隐患,针对完工后废弃的老旧管道,要采用技术手段进行处理;五是近期龙舟水频密,区水务局、区建筑工务署要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压实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区水务局吴涛同志、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