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王卫区长、志东副区长率队调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现场考核点并召开动员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12日下午,王卫区长、志东副区长率队调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现场考核点——观澜河清湖人工湿地,详细了解了观澜河流域情况及清湖人工湿地建设情况等,并组织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现场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王卫区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专家考核。二是认真做好迎检准备, 市生态环境局龙华管理局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做好材料核查和现场答疑等工作。三是要周密部署, 核实现场,落细落实现场考察点布置等工作,全面展示我区 示范区创建成效。四是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报纸、媒体等,集中宣传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提升群众知晓率 和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五是各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观念,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 落实责任担当,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区水务局红艳、家康同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会后,区水务局红艳、家康、立群、吴涛同志组织召开部署会,会上要求全局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做好沿线河流的管养维护工作,同时要做好资料把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