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水务局红艳同志主持召开提质增效工程例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0年08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5日下午,区水务局红艳同志主持召开提质增效工程例会,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对各参建单位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首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路面勘测作业时,交通疏导员、安全员确保在岗在位,防止出现安全事故。二是助力创文工作,按规定做好施工现场围挡等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全力推进提质增效项目施工图及施工进度。绘制项目多个“一张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年底市考核任务。四是全面做好现场调研与方案论证,确保各项方案确保科学性、可实施性。五是根据今年政府投资项目支付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区水务局家康同志、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水务局红艳同志主持召开提质增效工程例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