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水务局红艳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日下午,区水务局红艳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观看视频《榜样:李连成》。红艳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六个原则方面入手,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推动全区水环境治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为加快建成龙华宜居宜业宜游魅力区贡献水务力量。会议指出,要以李连成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领会李连成的“吃亏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将“吃亏学”发扬在全区水污染治理一线中。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干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榜样:李连成》谈学习收获,剖析自身不足。红艳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水务工作事业发展的动员会,各位党员同志的自我剖析十分到位、精准,提出的要求明确具体。要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水务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区水务局红艳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