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华区2020年度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结果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龙华区水务局组织开展了龙华区2020年度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2020年5月7日-6月5日,在龙华区水务局网站、龙华水务、深圳龙华融媒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活动通知,并在龙华区各物业小区微信群内开展宣传,得到了龙华区居民的热烈参与。

  此次活动共收到22户龙华区居民报名参加,根据各家庭的人均每月用水量以及专家现场评分结果,现将评分情况予以公示。

  名单公示期为2020年6月15日-2020年6月22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入围家庭可进入下一轮的深圳市节水好家庭网络评分。辖区排名第一的家庭可获得2020年度节水好家庭称号,其余9户则获得节水好家庭参与奖。

  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龙华区水务局反映(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行政服务中心3栋113A公室,电话:21038741),公示期间有反映问题且查证属实的,由下一名递补,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