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2022年龙华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阶段培训会议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我局召开2022年龙华区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阶段培训会议。吴东涛副局长,局专业同事、各街道及样本社区住户调查业务骨干参加,市调查队二级调研员吕桂琴一行莅临指导。

  会上,专业同志讲解了调查小区简图绘制方法、建筑物清查表和住宅名录表编制过程。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专业同志一一给予解答。东涛同志要求各位调查员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流程、操作方法和相关工作要求;依法依规调查,树立统计法治意识,坚决防范和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桂琴同志强调,做好摸底调查工作是大样本轮换中的重要基础,各位调查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严格按照国家方案要求落实大轮换工作;要求大家及时汇报在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确保大样本轮换圆满完成。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