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区2022年度绩效公众满意度现场集中评议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1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龙华区2022年度绩效公众满意度调查实施方案》的工作进度安排,11月3日,我局联合区绩效办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在龙华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开展现场集中评议会,胡锦敏局长参加,李维副局长代表我局参会并部署现场工作。

  会上,锦敏同志对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全区参评单位工作人员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强调了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评议人员能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基本原则,对全区参评单位进行客观评价,为各参评单位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提供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该项工作,我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了大部分评议人员的出席率,同时严格做好核实人员身份、分场次讲解调查问卷填写注意事项等工作。接下来,我局将按照要求继续推进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

公众满意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