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局主要领导带队到观澜街道了解基层统计工作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夯实基层统计基础,助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12月8日下午,胡锦敏局长带队到观澜街道办事处了解基层统计工作,与郭健副主任及全体统计员交流座谈。

  观澜街道从人员配备、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我局协调解决的事项等方面汇报了统计工作情况。我局各专业同志结合自身业务给予建议,锦敏同志针对诉求逐一回应,肯定了街道统计工作以及统计员的辛苦付出,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珍惜现有工作平台,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二是用好用活统计员之家活动平台,开展系列培训活动,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三是强化统计法治意识,严守统计法律底线,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四是加强与我局业务交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走访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