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2022年度主要指标分析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7日(周六)中午12点为全年报表截止时间,为及时研判经济形势,切实做好年末经济工作冲刺,局全体工作人员正常上班。下午13点,组织召开2022年度主要指标分析会,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同志参加。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区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商贸业、固定资产投资及服务业等相关指标数据情况,并提出相关对策建议。局领导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学习了解,提升市场判断的敏锐度,做实做准经济运行监测。二是加强企业调研,做好走访交流和政策宣讲工作,与重点企业保持及时、全面、动态的沟通交流,把基础数据做扎实。三是积极关注头部外企业,对其运行情况做好分析。四是跟进年度新增入库工作情况,做好新增入库工作。五是各科室(队)要做好值班安排,确保及时完成上级部门下发的数据查询核实工作。

主要指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