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主要领导率队调研我区重点企业和基层统计工作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3年02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31日省统计局杨新洪局长一行来我区调研富士康科技集团和基层统计工作,市统计局郭驰局长、区政府雷卫华区长及徐志斌常务陪同。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总体概况、2022年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区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LHP_8150.jpg

  卫华同志对省、市统计局给予的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强调要一如既往以高质量服务落实好对重点企业的产业优惠政策及配套服务。新洪同志指出,及早掌握龙头企业经营计划,倾听企业声音,对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强调要对重点企业加强专项指导,并结合富士康集团业务结构特点讲解了做好2023年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在统计工作中要能早发现问题,善于通过抽丝剥茧挖掘数据背后的经济意义,为政府决策提供统计支撑。

LHP_8247.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局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分别与局各科室(队)及街道统计负责人进行业务交流,现场考问局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详细询问各专业工作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勉励统计人员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并为进一步做好基层统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