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向区人大常委会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局领导田慧同志受邀作专题报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和城建环资工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田慧同志从2022年我区经济总体情况、主要行业运行情况、2023年经济形势研判和经济工作思路4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近年我区经济运行的总体趋势和去年十大行业的发展特点,阐述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区党代会对经济工作的要求,总结了我区宏观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今年1-2月我区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年经济工作思路,并一一解答了人大代表现场提出的关于产业空间稳定性、安商稳商等问题。

  此次报告重点突出,干货满满,既有对理论的深入阐述,又有对经济形势的深刻解读,有助于参会人员全面深入了解我区经济发展,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