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党建引领,对口帮扶”活动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龙华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挂点联系贫困村、贫困户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6月11—12日,区统计局党支部书记谢春敏、副书记陈俊波率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行17人赴河源市紫金县黄塘镇庙前村,开展“党建引领 对口帮扶”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春敏同志代表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为村民们送去了用于修建庙前村泥泞道路的民生工程帮扶资金,给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电饭煲、电风扇等帮扶物资。

  局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援建工程项目,送慰问金、慰问品,教育扶贫与消费扶贫相结合,扶贫扶志,落实对口帮扶,为庙前村脱贫摘帽出一份力。

对口帮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