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重点企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6月23日,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首次线下重点企业统计业务培训,培训覆盖了6个街道、200余家重点企业。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本次培训按专业分为4场。胡锦敏局长、陈俊波副局长出席此次培训。

  培训通过课前“统计知识小测试”,让统计员带着问题听课,并由问题引出了对专业制度与统计法规的详细讲解,明确报表填报的注意事项以及需遵守的统计法律法规。讲授过程中还增加了互动提问环节,并颁发小礼品。另外,区工信局还派了业务骨干宣讲我区的惠企政策,整个培训内容全面而丰富。下一步,我局将通过“家访”式的统计服务与常态化的统计检查,继续做好参训企业统计数据的上报工作的跟踪指导,以实际成果检验培训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628110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