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深圳调查队莅临我局指导工作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8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广东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贾景智、深圳调查队队长赵培亚一行莅临我区,督导《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指出配合广东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

  我局锦敏局长、俊波副局长率调查队全体工作人员和街道、社区代表在局1102会议室作汇报。锦敏局长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当前经济形势及我局统计调查工作,从队伍建设、形式创新、工作模式、调查方式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区各项统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民治街道办、龙华街道清湖社区代表就街道调查工作作了汇报。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统计调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讨论。

  贾景智巡视员和赵培亚队长对我区统计调查工作形式新、亮点多表示认可,表示将多方面关注,给予相关支持。下一步,区经济社会调查队将严格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指出配合广东国家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统计调查工作,保障统计调查经费,稳定统计调查队伍,为深圳调查成为广东调查先行示范区做出表率。

省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