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区委一届第一二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18日晚上,龙华区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一届第一二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在编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首先传达了王卫书记讲话,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标“四破除四树立”,结合统计重点工作,共商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解放思想。全局上下要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深圳中心城区的战略地位,敢闯敢试先行先试。二要继续全面提速。变要我办为我要办,坚决落实“首办负责制”,实行“主办责任制”,迅速把工作抓起来。三要深化改革创新。要紧跟大数据、云计算的时代步伐,走出“舒适区”,求新求变,完成服务消费统计调查和调查数据质量等在全市范围内的创新型工作。四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发挥统计“指挥棒”作用,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围绕坚决完成三季度经济正增长、力争全年更好成绩,全力迅速推动各项统计工作。五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党建与统计工作深层次融合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龙华统计工作上新台阶。

传达会议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