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调查队到我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双随机”数据质量检查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4日下午,深圳调查队副队长陈笑琳带队到我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双随机”数据质量检查并在我局召开座谈会,区统计局副局长吴东涛,月度劳动力调查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我局汇报了我区2020年上半年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情况,并就调查队的提问予以回答,调查队执法检查人员就我区月度劳动力工作培训、核户数据和台账等工作资料进行逐项检查。座谈会结束后,深圳调查队抽取了观澜黎光社区和大浪新围社区,采用电话回访和现场跟访入户的形式进行检查。笑琳同志对我区月度劳动力调查员着装形象、工作态度、询问技巧及设备操作等职业素养给予赞赏,并对我区创新“双员”(调查员+网格员)入户调查模式给予肯定和支持。

双随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