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纳沙同志慰问“十一”期间全区统计系统值班值守人员并调研三季度统计数据报送情况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同志先后赴区统计局和龙华街道办慰问全区统计系统“十一”期间三季度报数值班人员,现场了解三季度统计数据上报情况。区统计局局长胡锦敏、区值班干部、审计局副局长邓红清全程陪同,汉青、家群、陈曦同志在龙华街道办参加。

  纳沙同志深入了解了截至目前三季度统计数据总体上报情况,详细了解了富士康、深圳烟草、稳健医疗等重点企业经营及数据报送情况,详细询问了规上工业、服务业、限上商贸业、房地产业和劳动工资等各专业上报情况,关切是否有异常情况,然后在专业负责人的指导下,亲自在国家“一套表”数据报送系统查看审核了已上报数据,从查看上报进度、查看企业数据等业务的流程进一步深入了解统计日常工作,详细询问了企业在数据修改、数据管理以及数据保密的工作要求。纳沙同志还了解了统计局和各街道统计部门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

  最后,纳沙同志要求全区统计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随时跟进数据报送进度,盯紧数据,全面科学、准确、完整地反映全区经济发展质量和成果,同时要加大对企业纳统指导力度,加强新业态统计的专业研究,加大统计分析服务全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