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到街道督导人普工作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日零时,锦敏局长到民治街道督查“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并与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一起深入住户家中,认真听取人口普查申报项目,仔细查看普查员填表质量,现场了解居民对普查工作的政策、时间节点等知晓情况,观摩普查员入户登记流程,要求普查人员要全面掌握普查业务、领悟指标含义、熟练登记操作,强化数据核实和比对,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11月3日、5日,俊波副局长到观湖、福城街道督导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实地查看了街道、社区普查登记的工作记录,深入了解目前普查登记工作进展以及普查员入户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普查员致以慰问。俊波副局长对街道七人普工作质量给予了肯定,要求街道和社区科学安排人员,落实阶段性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人普任务。

  11月4日、5日,东涛副局长到大浪、观澜街道及龙华街道华联社区督导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现场听取了街道人员分工、入户登记进度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跟随普查员,来到居民家中,与普查员深入交流,了解入户登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措施和建议。

局.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