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一届龙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统计局党组动员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到我局召开进驻动员会,标志着对我局的巡察工作正式开始。出席动员会的有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科及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组员、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在编干部。

  会议首先由刘科组长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及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巡察要求。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有的放矢开展巡察。三是端正认识态度,确保取得巡察实效。刘科组长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落实责任,净化政治生态,夯实执政基础,共同为龙华区加快建成大湾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做出新的贡献。

  围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春敏书记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三是抓住巡察契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工作。

动员会11.1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