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贯彻落实区党代会暨两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1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8日,我局召开贯彻落实区党代会暨两会精神专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区党代会、两会精神,首要是担当,关键在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了解龙华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充分认识龙华区在全市的都市核心区定位和全面建设数字龙华的各项举措,掌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会议强调,全局干部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及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统计职能,高标准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深化统计改革,探索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优化劳动力“双员”入户调查模式,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探索实践,完善年度统计工作各项举措,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统计力量。

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