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2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9日下午,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通报区委颁发的《嘉奖令》,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强调,《嘉奖令》既是对统计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统计工作的鞭策,全体干部要收假收心,及时调整状态,以“归零”的心态整装重新出发,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任务,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增长“开门红”和实现全年增长的目标。会议要求,全局干部一要凝心聚力,落实好我局牵头负责的探索建立数字经济统计调查制度和城镇调查失业率等重点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区其他重点工作;二要改革创新,试点数据生产要素核算,在探索实践中,为全市统计改革提供龙华经验、龙华样本;三要强化培训,提升干部素质,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