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区劳动力调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2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24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劳动力调查工作部署会。东涛副局长,局专业同志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工作方案,学习了《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家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区劳动力调查工作。东涛副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化理解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劳动力调查是获取就业失业统计数据的重要渠道,对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任务起着重要作用。二要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劳动力调查工作的艰巨性。要做好扩样后劳动力调查的人员和经费保障,保持新旧样本的社区数据稳步衔接,时刻做好数据质量监督工作,提高调查数据质量。三要依法统计,严肃查处劳动力调查违法行为,绷紧统计法治的弦,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