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完成2021年首次定报工作并召开1-2月数据分析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顺利完成2月份统计定报工作,本周我局加强与企业的常态化统计服务机制。一是加强企业走访,及时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及数据填报情况,现场为企业讲解统计报表的重点核算指标等。二是强化企业统计培训,开展新增企业业务交流会,讲解报表的指标含义、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三是强化“互联网+”的统计运用。远程协助解决证书安装问题、线上指导未到岗企业统计员,确保统计定报如期完成。3月5日中午12:00,1-2月规上工业和商贸业、商品房销售面积和固投数据已于初步报完,为及时研判我区经济形势,当天下午,我局即刻召开1-2月数据分析会,俊波副局长及专业同志参加。会议研析了1-2月各专业的各项数据指标情况,指出数据亮点和薄弱环节,提出解决办法及措施,就下一步统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