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开展统计法专题测试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学法知法用法”统计法专题测试,局领导带头,全体在岗人员共46人参加。该形式打开全市统计系统检验学法效果先河,采取线下闭卷考试,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全局在岗人员统计法治水平进行全面摸底。测试内容涉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部条款等,涵盖全面,测试全程巡考,严格考试时间,严肃考风考纪,参考人员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平均成绩接近80分。此次测试,大家带着问题、思考和责任学,真正将统计法相关知识学通、学深、学透,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全方位强化了学习效果。下一步,我局将组织6个街道统计部门陆续开展统计法专题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法律意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