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主动驰援社区一线,“提档加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反弹形势严峻、社区抗疫压力骤增的情形下,我局迅速响应号召,根据任务需要,发动各种力量、对接各类资源,全力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主动增援,助力社区完成为期3天63000人核酸检测任务;二是局领导班子先后多次率队到社区,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三是局领导班子冲锋在前,主动“出征”防疫一线。5月17日起,东涛副局长驻点维也纳茜坑酒店,协助隔离酒店开展相关防疫工作;5月30日下午,局党支部春敏书记到富裕新村、玉田新村两个测温点协助做好卡口测温等防控工作。

  自5月31日起,我局连续19天向社区战役一线输送工作人员,目前累计已下派32名党员群众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局将一如既往与社区形成同心抗疫的有效合力,共筑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