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局领导班子全员“出征”疫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疫情反弹形势严峻,社区防控工作再度进入关键期。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局立刻响应,局领导班子身先士卒,全员“出征”疫线。一是春敏书记、锦敏局长、俊波副局长冲锋在前,分别率领三批志愿者下沉大浪横朗社区,确保一线人员有效轮替,支援队伍不断档。我局全体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迅速组建一支33人的支援队伍。6月19日至20日,从早上8:00到深夜12:00,顶着35℃的高温,协助现场做好秩序维护,防控注意事项讲解,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二是东涛副局长挺身一线,守好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在福城街道茜坑维也纳隔离酒店驻点,协助安抚隔离人员情绪及日常防控等工作。我局用行动践行统计人的初心使命,用奋战回应统计人防控疫情的决心。

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