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暨党史故事人人讲活动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7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我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暨党史故事人人讲活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预备党员做入党宣誓、集体过“政治生日”。春敏书记从统计的视角,以“数说党史 坚定信念”为主题,用数字“0-10”数说我党我国诞生以来的重要历史事件、人物、重大理论成果和规则原则等,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让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坚信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局党支部委员带头,四位党员踊跃分享党史故事,以小故事折射大道理,让人爱听、能信、真服。

  党课结束后,春敏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预备党员做入党宣誓。春敏书记赠送每位党员《理想照耀中国》书籍,鼓励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性质宗旨的认识。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