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统计“学党史 强双基 促服务”大比武,展现统计人时代新貌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1日,我局以“学党史 强双基 促服务”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统计大比武活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宜、王新出席,市统计局相关处室领导、我局全体人员及街道、重点企业的基层统计员参加。

  活动由沈宜同志代表市统计局致辞,活动内容涵盖党史文献、统计法律法规以及统计业务知识。一是坚持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的思路,推动党建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营造出浓厚红色氛围。二是知识竞赛、文艺汇演、节目主持全部由统计员群体组成,表演了歌曲《我的祖国》、舞蹈《千纱飞舞》、《魔术》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三是活动环节处处凸显龙华元素,与当下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高度契合。

统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