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年度及2022年月度新增工作专题讨论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15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度及2022年月度新增工作专题讨论会,区级各专业、各街道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汇报了近年新增入库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各街道的工作,指出新增入库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街道继续重视新增入库工作,做好相关经费保障。

  区名录库负责人解读了省市局对纳统工作的要求,就纳统变化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答疑,要求:一是应统尽统。各街道要充分利用下发的“准规上”企业名单,挖掘达标企业、做好纳入工作。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和审核范围。各街道需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审核企业提交的入库资料,并在规定时间提交申请。三是核实台账记录。我局梳理下发“准规上”企业名单,各街道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记录核实工作并及时反馈。

专题讨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