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0月21日上午,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谢春敏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在编人员和专业聘员参加。

  会议指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龙华区五年工作情况,描绘了新一届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提出了“六个坚持”和六个“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紧扣区党代会的部署,狠抓落实,既是一份亮彩纷呈的答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任务书。锦敏局长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党代会工作报告和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入理解。结合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准确领会“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的历史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找准方向。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规划好未来的工作安排。三是坚定决心。在履行好科学准确全面核算的基础上,发挥经济运行监测预警作用,当好“指挥棒”,做好“晴雨表”。四是努力去干。把奋斗文化作为鲜明底色,弘扬“五大奋斗精神”,要搭乘数字龙华的列车,动起来,跑起来,燃起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