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2021年社会经济调查队工作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提高认识、统一步伐,提升社会经济调查队集体凝聚力,12月31日,东涛副局长主持召开2021年社会经济调查队工作座谈会,社会经济调查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听取了社会经济调查队全体人员关于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就各专业工作存在的困难提出应对措施。

  东涛副局长用四个关键词提出了对社会经济调查队的要求:一是规范。要从制度、办文、纪律等方面,促进各专业工作的规范化。二是凝聚,调查队全体人员要朝着同一目标,统一步伐,加强集体向心力。三是学习。全体人员要保持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综合能力。四是沟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局内各科室及各街道的沟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