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支援疫线不断档, 助力社区测核酸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紧张, 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上周, 我局谢春敏书记、 陈俊波副局长分批次带队到大浪横朗社区,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点的检测登记、体温测量、 引导讲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 1月10日起,吴东涛副局长到观澜街道参加平安金融学院临时隔离点的筹建工作,协助做好隔离点的各项防控工作及被隔离人员的情绪安抚等。

  自1月7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一直保持每天10名干部职工全天候支援社区。截至目前,我局共分9个批次轮流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完成2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正在支援第三轮。接下来, 我局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保持疫线支援不断档,为全市尽早实现全面清零贡献统计人的力量。

2022-01-19_15-0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