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2022年一季度统计数据分析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全面总结龙华区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找准工作短板和弱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近日,我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统计数据分析会,局领导班子,科室(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街道统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区一季度统计数据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专业数据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各街道就一季度指标数据情况、全年目标冲刺任务及统计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局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关注拟入驻企业情况,及时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二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做好数字生产要素调查试点工作。三是做好分工,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任务。

9892327452164842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