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到市统计局交流数字经济统计改革创新项目事宜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数字经济统计改革创新项目相关事宜,近日,吴东涛副局长率队拜访市统计局,就数字经济统计改革创新项目进行座谈,市统计局周晶副局长及服务业处邹浩副处长出席座谈。

  会上,信通院根据前期与我局的沟通情况,汇报了我区数字经济改革项目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工作思路。市统计局领导对我局开展的数字经济统计改革创新项目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通过本次研究突出深圳龙华的特点和优势,在现有统计制度范围内进行创新和突破,避免重复统计增加企业负担。东涛同志感谢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我局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数字经济的核算研究工作,努力做到项目兼具科学理论支撑和可行性实操方案,成为在全市推广借鉴优秀典范。

8109614d-0d53-4ca8-863a-c86fd5be5a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