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研判经济形势,及时召开1-4月统计数据分析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谋划部署上半年经济工作,我局召开1-4月统计数据分析会,局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由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各专业1-4月数据情况,深入分析1-4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议。局领导班子对各专业在面临数据采集、国家验收时间双提前的新考验、新情况下,按时按质完成1-4月统计数据上报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扎实开展企业核查工作,重点核查数据不协调、增速异常企业,摸清企业真实经营情况,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二是重点关注前150强企业,动态跟进企业情况,对相关企业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强化企业数据的挖掘,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去深挖,确保数据的挖掘的深度和广度。

002A0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