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龙华区“统计员之家”成功举办首届“统计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提升统计队伍凝聚力,增强辖区统计员身体素质,增进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龙华区统计局于5月26日成功举办了2022年龙华区“统计员之家”第一届“统计杯”羽毛球比赛。区统计局局长胡锦敏同志莅临活动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区统计局副局长吴东涛同志为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幕。活动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开始,开幕式上队伍喊口号、表决心。

2.jpg

  本次比赛的8支队伍,由来自区统计局、街道、辖区企业的32名统计工作者组成,其中企业统计员代表20名。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大项目,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行竞技。

  运动员严密防守发好每一个球,敏捷的弹跳扣杀、精湛娴熟的球技,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博得观众阵阵呐喊,现场氛围欢乐激烈。福城街道飞羽队,大浪街道浪羽队,区统计局破釜沉舟队分别斩获前三名。

3.jpg

  此次活动为龙华区统计员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统计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加了政企之间的亲密度,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工作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