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局领导走访调研银星科技园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与成熟产业园区的沟通联系,探索建立我区第二家“统计监测站”,微观观察经济形势变化趋势,实现统计工作的精细化。6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谢春敏带队走访银星科技园,与集团副总裁叶秀连就建立双方合作机制进行深入交流。

  据了解,该园区包含银星科园、银星智界、银星科技大厦、银星厂房北区等四大片区,总建筑面积70多万平方米,目前入驻企业400多家,入驻率达97%以上。在座谈中,我局希望通过与产业园区建立更加紧密统计合作机制,准确、及时了解园区入驻企业的迁入迁出、业务特色、经营状况等情况,实现应统尽统;同时根据园区企业业务特点,联合区直相关部门在园区内开展相关产业政策、统计业务、金融财税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银星集团对建立“统计监测站”表示欢迎,认为通过政企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产业园区的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园区企业,让企业安心在园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