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统计局核算处到我局座谈交流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全面推进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深圳“开展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试点”任务,市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陈彦祺同志带队到我局就数据生产要素统计核算工作进行座谈,吴东涛副局长、局专业同志及尚科宁家、港铁等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

  会上,东涛副局长介绍了我局数据生产要素工作进展情况、走访企业中发现的问题、工作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7家企事业单位分别针对报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专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数据要素统计核算工作提出建议。彦祺副处长阐明了数据生产要素的重要性及专项试点统计核算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对各参会代表积极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高度认可代表们提出的改进意见。下一步,我局将以提升数据质量为中心,积极配合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核算和数据分析,为全市试点工作贡献龙华力量。

核算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