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

1

2020年7月

采购项目名称:龙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辅助业务工作委托服务

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期限:一年

项目工作内容:辅助业务工作主要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和普查登记两个阶段开展(包含制定普查方案、整理部门数据,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及培训,普查摸底,普查登记复查,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审核与验收,普查事后质量抽查,行职业编码,普查数据汇总等环节)。

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依法开展普查相关工作。

221


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

2

2020年7月

采购项目名称:龙华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处理工作委托服务

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期限:二年

项目工作内容:数据处理工作主要围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中普查摸底、普查登记和资料开发三个阶段开展(包含普查区域划分及绘图,整理部门数据,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选聘及培训,普查摸底,普查登记复查,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审核与验收,普查事后质量抽查,行职业编码,普查数据汇总,普查数据评估与发布,普查资料开发与共享,普查总结等环节)。

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依法开展普查数据处理工作。

308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3338565,联系人:刘娴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