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备注

深圳市龙华区统计局

1

2021年6月

采购项目名称:龙华区社会调查数据质量控制工作委托服务

采购标的数量:1项

服务期限:一年

项目工作内容:主要负责住户调查、劳动力调查和专项调查项目基础辅助性业务工作:包括协助组织开展相关专业工作,进行数据初审;协助相关专业开展更新样本的样本核实工作;开展电话、上门等形式回访和核实工作;协助相关专业做好上级下发的各级审核及核实反馈工作;协助相关专业开展宣传和培训工作;协助相关专业做好实地走访和各类调研工作等。

160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23338565,联系人:刘小姐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1年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